MOOOON

Fly me to the moon.

【小莫咕哒】不列颠骑士。-2

总目录

(1) (2)


Summary:
藤丸立香在日常刷种火意外的转移到了阿尔托莉亚和圆桌骑士们生活的世界,并且在停留的时间内成为了圆桌一员。

=

该怎么说呢……这种情况早就该预料到的。
藤丸立香木着脸看着在梦里出现的梅林。
“你知道在这种状况下我是可以把你捏死在梦里的吧?”
“哦呀,这位小姐懂的知识真是让我意想不到的多呢,那么我直说了,我希望你能透露更多与异世界有关的内容。”
——看不到你的结局。藤丸立香很容易的读出了潜台词。
“好的——拯救世界的主角模版,和小莫认识了很久,每天忙着学习学习学习所以懂得才很多,就这些,要睡觉了晚安,有什么办法把你踢出去吗?”藤丸立香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
“太无情了吧?不再多透露一点吗?”
“才不。明明是个愉悦犯却装出为人师表的样子,不列颠会毁灭虽然是必然的但是肯定也有你的错吧?!”
啊……说起来……
这次来这里的原因,该不会就是阻止不列颠的灭亡吧?
因为一到这里就发现了,令咒突如其来的消失,以及可以轻松感知到空气中衰败的魔力,虽然充沛但却让人完全没办法感到舒服,就像这片土地在排斥自己一样。
不过总觉得太难了啊……连王都没能做到的事。虽然也有王本身的存在是“特殊的”这一点作为原因,但是果然还是……
她抬起手往梅林脸上打了一拳。
“蠢货就给我闭嘴啦,闭嘴——放我睡觉——快、点。”
很不爽。

最后总算在那一拳以后享受到了久违的、属于自己的梦境。
算算时间的话,现在应该是卡美洛刚刚建成的时候,圆桌有了自己的话在处理生活方面应该会相对简单点了,大概?总之,因为我的存在是属于“奇迹”的一种,这次阿尔托莉亚就不会让加拉哈德去寻找圣杯了吧?
啊果然圆桌相关实史还是了解的太少了!
每天实战课要四个小时,魔术理论和魔药制造分别要至少两个小时,还有晚上关于英灵背景的了解,需要阅读的基础知识就堆的比人还高了,每天比陀螺还忙啊——
更不要说带队打素材的时候指挥花费的精力了,还好是轮休制度,每三天休息一天也总算没累到像贤王大人一样过劳死啦。
不过说是休息也只是免去了体力劳动,摊在床上读书还是免不了的。
现在新增补习班,圆桌基本素养速成培训,指导老师高文卿,暂定,因为还没能聘请来。

藤丸立香躺在床上持续放飞自我装睡,接着被一声敲门声叫了起来。
好,一键穿衣模式。她用上了练出的绝技。
然后穿着魔术协会制服,一边往脸上画清洁符文拉顺头发,一边走过去开门。
啊,是位女士。
桂妮薇儿吗…?
她继续思考着。
补习老师可以换成王后了。
桂妮薇儿看着她,显得有些意外于她的整洁,但还是微笑着开口了,“王让我来看看您是否需要帮助,我们都是同性,更方便互相照顾。”
藤丸立香侧过身子,比出“请”的手势,然后在桂妮薇儿进门后关上了门。
“您不用这么说,我知道真相,关于王的真相。也请不要吃惊,我想王应该向您提过,我是异世界的来客。”她温和地笑了笑,“既然目前我成为了圆桌骑士,那么还请您多多关照。关于王平日的安排以及圆桌骑士需要学会的知识,还望您不吝赐教。关于王的一切都可以和我谈一谈。”
她在空中用双指扯开了空间,从黑洞里抽出一张白纸和笔。
这是她之前磨着贤王大人学会的类似于巴比伦之门的东西,她能扯出来的只有自己收集的礼装和其他一些必备的物资,空间大概只有一个小箱子的大小。
不过还好是永久绑定的技能。她忍不住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

王厨补习。1/3。总感觉耳边隐约有这样的提示音响起。
藤丸立香躺在床上目光放空,对着写的比自己学习笔记还厚的纸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王后临走前说的话让她彻底陷入了震惊。
“这只是我能做到的一部分,我回去以后再向您阐述一下吧。”
这大概就是王厨吧。我失败了。
她叹了口气,决定开始给在椅子上挂了一晚上加一个上午的盔甲进行改装。
防毒,防火,防冻,自带恒温,坚硬度提升x3,一次性防御x3。
大概够了。她撑着下巴想,接着再次感慨了起来,“卢恩真好用啊…!!”

好,日课练习的话……先放一下吧。顺便晒晒太阳补充魔力。
她毅然决然的走出了房间,按照桂妮薇儿给自己画的卡美洛简易地图直奔莫德雷德经常出现的地方。
“莫德雷德卿!我准备了午餐,一起吃吗?”
总之非常顺利地捕捉到了。
“如果是关于摩根女士的嘱咐的话在我面前可以不用担心,严格意义来说你可以不把我当做人,或者说当我不存在。”她往周围扔了个隐蔽存在的结局,基础但是实用,“可以放心的摘下头盔。”
“你为什么一定要来找我?”莫德雷德忍不住发问。
“因为我超喜欢你啊,如果没有其他人喜欢你,我喜欢你啦。”她把用布袋包起来的小巧的糕点递给莫德雷德,“如果真的介意我和你一起用餐的话,我可以现在离开。”
她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睛,试图看出那个头盔下的莫德雷德的表情。
出乎意料的是,莫德雷德只是往后颈出按了一下,头盔很快自然的解开了。
“你这家伙没有骗我,我能感觉出来,因为你太懂怎么和我相处了。”
那张熟悉的明快的脸露出了像往常般狂气的笑容。
她却因为这份熟悉而感到想要哭泣。

她坐在莫德雷德身旁,嗅着花香吃着设计成正好一口一个的软糕,觉得自己非常想念吃着卫宫做的糕点享受小莫膝枕的日子。
“下午你有什么安排吗?”她小声地开口问道。
“没有。你有想做的事吗?我可以陪你。聊聊你的世界的事吧。”莫德雷德的听觉一如往常的敏锐。
“好——!不过在那之前有个问题想要问你,请诚实的回答我哦。”藤丸立香笑起来,露出一颗看上去并不尖锐的小虎牙,“你知道你的父亲是谁吗?”
莫德雷德摇了摇头,“虽然很想问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不过还是算了。”
“这样啊……一切都还来得及。那我来告诉你好啦,其实……”她凑近了莫德雷德,“是王。你应该知道我不会欺骗你。我们留到以后一起告诉王,给她一个惊喜好不好?以后你就可以帮她分担各种事项啦,一定要经过精心策划以后才能告诉王,这么重要的事情,要足够郑重才能配得上它的价值不是吗?”
她很早就想清楚了。
可以说,意识到自己来到一个怎样的坏境以后,第一个瞬间就想清楚了要怎么做。
堵不如疏。与其防止一切让真相暴露的可能性,不如自己来构思好语言来阻止莫德雷德。
不过也没想到进度那么快就是了。

莫德雷德凝视着藤丸立香的笑容,脑中闪过的却是以她为主角的无数个记忆碎片。
想必是那个“自己”长久以来凝视着她产生的结果。
每天忙于练习,还要四处奔波,即使在梦里也要被梅林加课和了解英灵的过去,严重一点长时间无法清醒也出现过。
不过监狱塔的那七天,其实莫德雷德在心里有些感激那位伯爵先生。因为她终于安稳的休息了一段时间。
明明是都没能长大的女孩,却背负着超乎想象的重担,比起我统治不列颠的时期,她更辛苦。
这句话,是昨夜的梦境中,以王的声音出现的最让她难以忘怀的记忆。
她偏转了目光,望向藤丸立香的右臂。
那里在某个特异点中曾遭重创,而留下的疤痕至今没有消退。
和梦境里完全一样。

……真是难缠。她无声地叹了口气。另一个“我”的特长是让人为难吗?
=======TBC=======
不行写的好垃圾我自己都不敢看(…
丢了就跑,请不要打我(顶锅盖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