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ON

Fly me to the moon.

【小莫咕哒】不列颠骑士。-1

总目录

(1) (2)


*是个新坑。
*莫德雷德x咕哒子。
*这篇的咕哒子是个学霸+高天赋+和小莫相处了超久的大佬(?)请注意避雷。

Summary:
藤丸立香在日常刷种火意外的转移到了阿尔托莉亚和圆桌骑士们生活的世界,并且在停留的时间内成为了圆桌一员。

=

藤丸立香在灵子转移的时候突然觉得不太对。
这种感觉在她从半空坠落直面魔兽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哇今天开场奇美拉?我不是进了种火本吗?”藤丸立香小声吐槽,举起手放了一个gandr把奇美拉击走几米,暂时让奇美拉远离了自己,屈膝稳稳的停留在地上,周围飞溅起了无数草屑。
总感觉这个地方很眼熟?她想。手上毫不留情的按照美狄亚老师教她的神代魔术扔出了几发攻击,打在奇美拉的不同部分。
“很好,剪指甲时间——”她微弯背脊捡起两把落在地上的剑,飞快的冲向陷入僵直奇美拉,动作流利的砍下奇美拉的爪子。
濒死的怪物发出了刺耳的悲鸣。

藤丸立香抖了抖剑上的血,把剑尖刺入砍下的硬肉,缓缓往回走。
“所以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藤丸立香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停止了脚步。
因为她看到了阿尔托莉亚和她的圆桌骑士们的惊讶的表情。还有梅林站在旁边笑眯眯的表情。
虽然小莫看不到脸但是看气场也可以知道啊?!
完了。梅林等我回去给我加班吧。
“梅林?”藤丸立香准备开口确认一下这位梅林到底认不认识自己。
“有什么事吗,这位突然到来的客人?”梅林的回答让她确定了这个事实。
她扔下了手里的剑,剑身撞在地上发出两声闷响,接着直面阿尔托莉亚,行了一个向莫德雷德学来的标准的骑士礼。
总之少透露信息方便跑路吧。
“王啊,我是来自异世界的旅人,因为一个意外而来到了您的世界,现在暂时无法回到原本的世界,我请求您为我提供一个居所。”藤丸立香低垂着头,橘红色发丝上安静的滴着奇美拉的血。
当第一滴血滴入暗沉的土壤时,阿尔托莉亚开口了。
“不必如此拘谨。在此我向你发出邀请,在你停留在不列颠的这段时间,加入圆桌骑士团,成为预备骑士。”
哇哇哇哇哇哇…………好啊!!!!!
“这是我的荣幸,王。”藤丸立香觉得自己想抱着小莫转一圈,“我的名字是藤丸立香。”

阿格规文牵了一匹白马来。
还好我学过基本的骑马方法。藤丸立香再次感谢了自己过去的勤奋。
今天藤丸立香穿的是魔术协会的制服,黑色的斗篷盖住了她,远远望着倒是和梅林的打扮有点像,融入骑士团并不显得违和。
她望了望周围,发现莫德雷德跟在队伍最后,于是放慢了速度,走在莫德雷德身旁。
“你好,莫德雷德卿,我是你的头号粉丝,等会你愿意给我一个拥抱吗?”
莫德雷德没有说话。
“我真的超喜欢你的——”藤丸立香把身子向前倒去,侧着身子看着莫德雷德的头盔,“我们以后一起出任务呗?”
莫德雷德默不作声的拉了拉缰绳,她身下的马加快了速度。
藤丸立香无奈的撇了撇嘴。
唉,没有御主这层身份,想让小莫和自己说话真是……
地狱级难度。
她又叹了口气,契而不舍的追上了莫德雷德。

“你在我的世界里救过我好几次,对我来说你是最重要的人啦,我知道你和我的世界的那位莫德雷德不太一样,但你们是同一个人,我知道你有多么温柔——”
她小声的喋喋不休,尽量不让圆桌的其他人听到,两个人在队尾进行着前前后后的长期拉锯战。
“你愿意和我一起出任务吗?我很强的,还会疗伤,可以帮你很多的,如果你同意的话下次出任务我就向王申请了。”
藤丸立香猛的想起了什么,她伸手在莫德雷德的盔甲上画了一个卢恩符文。
“这个可以保护你,最近你的盔甲可以抵御至少一次重击,我没有恶意,真的啦,就是学艺不精,只会一点基础的符文……和美狄亚老师学的最多,还会做点药水什么的,还会一点基础剑招?属于多又不精,防身就行的人。”
莫德雷德第一次开口了。
“你原来的世界很危险吗,要学这么多东西。”
藤丸立香僵住了一瞬间。
“你的直感还是那么敏锐呀……我的环境挺危险的,其他人基本都死绝了吧,已经谈不上危险了,不过还有各种老师们陪着我,也不算孤独。要学的东西是很多,我不希望哪天因为老师们没有陪着我我就失去了自保能力。我顶多是个三流魔术师?在这之前我基本没见过魔术师呢。”
她从马上稍稍直起身子,眺望远方,“快要到了的样子,暂时先不聊啦,我话很多吧?以前你也嫌我烦来着。”

藤丸立香僵硬的坐在马上,只有她自己知道奇美拉的爪子还在腰上往下滴血,衣服湿了一大块,被她画了个烘干的符文。
衣服又不能穿了好麻烦——
周围的人们欢呼着,赞美着圆桌骑士们。
藤丸立香敏锐地听到了民众间的细语。
“那个穿着黑斗篷的人是谁啊?”
“和宫廷魔术师的打扮好像,是他的弟子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吧?她在心底回答道。没有给自己下个性别转换的符文真是失策,不管就算用了也没有衣服搭……可以问圆桌借一套?给我点布料我就可以现场做套新衣服。
啊太紧张了不自觉就开始话多了……该闭嘴了该闭嘴了。
她实在不习惯享受众人赞美的日子,虽然自己一直以来担任着的责任似乎都是救世主标配,但是这是注定不被人知晓的一场救世活动。迦勒底也从不曾在一个个特一点解决后有如此热情的表现,最多止步于一场派对、一个拥抱。
唉这个小莫不给我抱,难过。她在心里悄悄的想。这次事故什么时候才解决啦。
既然现在是个骑士,就要开始骑士补习班啦。
圆桌首条要领——做一个究极王厨。
虽然我厨小莫更多。她补充着想。

册封仪式定在三天后,在这之前要先自己搞定盔甲的改装,然后要去找小莫聊天,也不能忘记美狄亚老师布置的作业,剑术要加紧练习,卢恩要用到的地方会很多,枪法和弓术没有练习条件……大概目前的任务事项就这么多?
啊,还有一条,要去和加拉哈德见个面。虽然他还不知道自己会在未来救了玛修,但必要的感谢是不能少的。
藤丸立香穿着睡衣用毛巾擦拭着发梢,虽然是卢恩符文就能解决的事,但她更喜欢一边擦头发一边思考明日待办事项,这是她在迦勒底养成的习惯。
今天差不多能睡了,改装留到明天也来得及,作业肯定是来不及做了,向美狄亚老师忏悔时间,不过魔术有实战练习应该能补上一半?卢恩练习搞定,剑术的话要去找把剑才能练习,像小莫那样的剑是搞不定了的样子。
她伸手画了个烘干符文,又在整齐叠在一旁的魔术协会制服上画了一个清洁的符文。
好,总之晚安——在迦勒底的大家和这个世界的圆桌们。
=======TBC=======
随缘更新(安详)
总之勉强搞定了2k,我好弱啊(抱头痛哭
看完23话就非常sad,虽然之前把小说也看了一遍,再加上圆桌up专门买了石头号抽出来全员戳语音,发现圆桌其他人好像都不太喜欢小莫就更sad了…。在这样复杂的心情下决定苏一发小莫。
莫崽是最棒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圣诞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