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ON

Fly me to the moon.

【FGO/杰克中心】礼裙。

总目录


*女儿真的太可爱了我暴毙(…)昨天up二宝童谣,看着两个女儿幸福致死了!!!然后就写了这个短打
*为什么每次想写的长一点都写不出来,是因为平时写的太少都不会写了吗,悲痛爆哭。
*灵感来自一位太太的条漫。
*这里是咕哒子。
=

“啊,杰克,今天就不用去打种火啦,稍微有点事要拜托你——”藤丸立香手里捧着热牛奶坐在凳子上,看到刚刚走进食堂的杰克便立刻说出了这番话。
“怎么了,妈妈?”杰克以不符合她娇小身材的速度快步跑了过来,最后扑在藤丸立香的膝盖上。
“把那些关于希腊神话的资料找出来放在我的房间好吗?希望今天你可以休息一下。”她温和的说着。
杰克点了点头。

藤丸立香牵着童谣的手走向灵子转移的大厅。
“今天我就不一起去啦。”她笑着对那些从者摇了摇手,率先和童谣一起钻进了筐体。
坐在操作台旁的罗曼叹了口气。
昨天少女御主和玛修的争论似乎依旧在耳旁徘徊,亚从者坚定的要求跟着一起去,最后还是被“反正唯一的问题也是我自己制造出来的怎么会有危险呢”这种言论说服了。
何况还有童谣跟着,应该不会出事吧。

她们灵子转移去了一个现代化的城市,醒来的时候,童谣正盯着面前的人工生命体看。
“那个可是我上次特地藏在这里的哦——还下了封印和混淆魔术,让其他人把它当成盆栽,很不错吧!”她带着小小的得意说着自己上次来到这里时做的事,正因为这个并不会对其他人产生威胁、但又不该存在的人工生命体在这里,所以她们才可以顺利的灵子转移到这里。
“Master,等会回去的时候要把它毁了吗?”童谣转过头问。
“不用啦,下次回去的时候再说好了,肯定还会来一次的。要记住今天不可以叫我Master,要叫我姐姐哦。”她一边说着一边加固魔术,防止人工生命体破坏了施在上面的魔术。
她们正在一个破旧的庭院里,翻出围墙走三条街就是这个小镇的商业街。
“好了,开始我们今天要做的正经事吧——”
橙发的少女带着微笑说。

“你觉得这个款式怎么样?”她低下头,对怀中的女孩提出询问。
“我觉得那条白色的比较好看……”童谣回答她。
“那都买下来?你有什么喜欢的也可以和我说哦。”如此下了定论以后,藤丸立香把手中的黑色长裙和童谣指着的白色的那件一起放进了手中的购物篮。
她们翘班一天,主要还是为了给杰克买衣服,资金在昨天问玛修和医生借了不少,再加上自己的工资,至少现在可以当个肆意挥霍的富豪了。
感谢英雄王。她心想。她的资金其实也有一大部分是当掉了英雄王送给她的黄金。
虽然本来也是为了让她肆意挥霍才给的。
“作为我的御主,这么贫穷可不像话。”被这么说着的时候塞了不少东西给她。
她们耗费了两个小时,逛完了六家店,因为东西实在太多,藤丸立香忍不住加了混淆魔术和控制重力的魔术以后让衣服浮空着飘在身后了。
好好学习就是为了这么用的。

她们最后在一家看上去就很高档的童装店前停了下来。
“我觉得……这条是最适合她的。”藤丸立香对着童谣说。
橱窗里展示着一件礼服。
黑白相间的纱铺在裙摆上,上半身则是灰色的面料,两臂上还带有装饰型的缎带。
童谣点了点头。
“裙子真是最适合女孩子的东西啦——”她说着踏进了店。

藤丸立香带着一大堆东西狂奔回了庭院,罗曼已经三次催她让她快点回去了,说种火队早就打完了今日需求正在那里无所事事,因为御主没有回来又不能让杰克发现藤丸立香单独行动了,所以不得不停留在那里。
“而且啊,杰克已经跑过来问我好几次为什么你还不回来了,帮你忙是没问题,但是你再不回来估计杰克就要开始怀疑发生什么了。”
“好了,让我们回去吧童谣。抱好衣服哦。”她忍不住叮嘱了一句。
主要是因为东西实在太多了。她很担心中途会掉。

“妈妈!”
藤丸立香没想到自己刚刚走出筐体,杰克就会扑上来。
“我回来啦——有礼物要送给你哦,杰克。”她还是从善如流的说着,一旁的童谣摆出严肃的脸点了点头。
她打了个响指,同时解开了施在上面的魔术,一手抽出那条礼裙。
“一直那么穿很担心你会不会着凉,所以今天和童谣一起买了很多衣服给你,以后如果想和我一起的话也可以哦?今天主要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她一边说着一边转过身,却被杰克的表情吓了一跳。
“怎么了?衣服不好看还是因为今天没带你一起去玩…?如果是因为早上说的事生气的话给你道歉好不好?”
——杰克露出了要哭出来的神情。
“不是……衣服很好看,我很喜欢,谢谢妈妈。也没有生气。”她摇摇头,扑进藤丸立香的怀里。
“那…?”她抱起杰克,怀里的女孩把脸埋在了她的脖子旁。
“很开心。然后,忍不住想哭,妈妈可以不要怪我吗…?”
年轻的御主收紧了手臂,松了口气。
“来亲亲——情绪稳定了记得去换上衣服看看合适不适合,这可是我和童谣花了一天为你选的哦。”
她亲了亲怀里从者的脸颊。

银发的孩子对着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END===
唉就真的很想写长一点结果才1k5连2k都没有,太难过惹,哭哭。
为女儿打call!!!!!

迷之打不开童谣的TAG,不知道自己加了以后能不能看见…。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