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ON

Fly me to the moon.

【文手自虐15题】清晨。

总目录


*文手自虐15题中的11题:以两人对话为主,辅以尽可能少的神态与动作描写,进行300字以上的创作。试着让你的人物鲜活起来。
*完全删掉了动作和神态呢(。
*其余14题可在我的lof上找到,在15年12月转载于个人博。
=
“早上好。”
“早上好,今天的对话也一如既往的无趣啊先生,您什么时候可以变得有趣一些呢。”
“那很抱歉。从以前开始我就这么无趣了。”
“可我听您的学生——Vivi*告诉我,您以前也是会说一些可爱的语气词的。”
“比如?顺道一问,Vivi是指谁?”
“Vincent,这是我对他的一个昵称,请不要告诉他这件事,虽然我想他不会介意的。”
“我也这么觉得。请继续。”
“语气词啊,像是‘哇哦’、‘哦!’这类的,还是说得很多的。要举个例子的话,我记得Vivi告诉我,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您说,‘天啊,我接下去竟然要教这种小鬼四年——’。他还特意模仿了您的语气,拉长了尾音,不得不说和他的脸相配的话真是充满了违和感。”
“我想你并不能把他口中的我与现在的我联系起来。”
“与现在的您联系起来吗……您还真是考验我的想象力啊。不过,那当然了先生,我是不可能把您和与Vivi见面的那位老师联系起来的。”
“嗯?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您早就不是第一次和Vincent见面的那个人了。不是吗先生?这个事实,还需要我再提醒您一遍吗?”
===END===

Vivi:在某篇ff7同人里看到了对V叔的这个称呼以后笑成了弱智,然后深刻的记住了这个梗,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V叔不要揍我。

怎么说呢对话的话一直是我很喜欢的部分(…)尽力从细节部分表现出了人物的性格,写到后面忽然很想神来一笔就加了最后一句(。
塑造的是一个说话很嘲讽又用敬语的大概24-26岁的女性和大概27-28岁的一位古板的家庭教师,一开始写男性角色的时候脑子里用二世做了模版(…)小声的说抱歉。

评论(1)
热度(1)
© MOO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