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月_Rachel

晨安,小姐。
晨安,先生。

是一个写破文的,并且质量极其低下。产粮随缘,吃啥请走17年6月最后一条博。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我亲友有人提出要互fo,我是不会主动关注的。
言下之意,不要指望我互fo(ntm

产粮的太太们是例外。

淡泊名利,自产自销,爱吃啥就吃啥了,产粮随机,说不定年更,说不定一年都不更。

取关请随意。

爱你们,么么哒。

个人文章严禁转载,欢迎勾搭。
日常生活吐槽请走@墨式超高冷日常

网页端背景作者P站id:29688826,用户名Noir。

槽一槽我的极品爹:-)

老在空间槽我家里那点破事也不太好意思(。)怕我列表嫌烦,干脆就当是个存档点整理一下吧。方便我回忆一下。

这篇标题叫“槽一槽我的极品爹”,让我从小时候开始讲讲好噜。

坐标魔都,不知道有没有来我们镇上玩过的,在新场,03年11月出生,父母离异跟我娘,我娘生我的时候26岁,1977年生,我奶奶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60岁,具体几几年生我并不知道(…
父方有一个叔叔,我爹的弟弟,有一个比我小一级的堂弟。我妈有个双胞胎妹妹,长得很像,有个比我大一岁半但是大了两级的表哥,母方还有很多亲属,就不多做介绍了。
以上。

幼儿园之前我是全部由我的母亲一方的人带大的,分别经手于“我母亲的母亲的母亲也就是我母亲的奶奶”、“我母亲的母亲也就是我奶奶”以及我母亲。
我小时候皮肤特别敏感,对于市面上卖的一次性纸尿裤是不能用的,用了就会捂一层痱子,因此我小时候用的全都是家里人自己做的布的纸尿裤(这他妈是这玩意吗,我对婴幼儿用品完全没有概念啊),然后我妈大冬天的还要手在冷水里泡着给我洗这个。
我出生的时候我妈的奶奶已经算是高龄了,但还是特别辛苦的带我,尤其是我小时候还非常挑,喝奶粉什么的一瓶下去如果没喝够就要哭,第二瓶泡了我可能,只喝一口就睡了(。
我妈以前忙工作,在读幼儿园前的一年是把我放在了我奶奶那里,以及在此作标注,如果没有特殊说明文中所有出现的“奶奶”全都概指女方长辈。
我奶奶大概就是带我看看电视呀认字啊还带我读英语单词…虽然我不知道我奶奶怎么教的我但是我对此可以说是印象深刻。
顺便一提,小时候我就可以说是非常聪明了,奶奶住乡下那里讲本地话,某次来了个外地人要借电话,普通话都讲的磕磕绊绊带着浓重的口音,我奶奶他们当然听不懂啦那一带几乎都是老人在住(…)然后我就直接充当翻译了。贼酷炫哦。
读幼儿园的时候已经可以自己看完一张报纸(。)识字很多。
我奶奶就对我4真的很好,爷爷也是,小时候跟着爷爷奶奶的记忆是最多的,那一带我几乎都快成家喻户晓的小姑娘了(。
然后,我回了镇上开始跟爹妈一起住,每天早上都要迟到因为和爸妈一起起床,我爹基本可以说是放养我了。
上面讲了那么多母亲一方对我好的经历接下去幼儿园生活我就可以雨露均沾顺便把父母两方做对比了:-)

我妈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给我穿衣服扎辫子洗脸刷牙给我准备早饭风雨无阻送我去幼儿园,我对我爹干了什么一无所知,早上基本没有接触。
傍晚我妈接我回家给我进行各种教育培养我兴趣,我幼儿园画的画有一个箱子那么多(。)然后烧晚饭和我一起吃饭,我爹每天在我睡觉以后回家。
我那个时候睡觉大概八点。
双休日还是见不到我爹,我妈对我的关照无微不至还会趁双休日带我出去玩给我买新衣服给我买吃的,我整个幼儿园我爹什么都没给我买过吧。
更绝的是有一次我妈周六要去开会,她公司离我们家开车要半小时左右的路程,碰到堵车还要更久。
因为要开会没办法带我叫我爹管我一下,结果我爹上午就出门,还把我反锁在家里。
我家住在底楼,出了楼道直接就是一个小广场,那种小区里配备健身器材的地方,等会我去拍几张照给大家感受一下,小时候我很喜欢出去玩,认识很多小区里的小孩子。
他把我反锁在家里我又不懂怎么开锁,被迫在家呆了好久,那个时候也没有我想看的电视节目,还好我妈后来回来了,不然我估计我午饭都没得吃。
我后来回忆这件事的时候:呵呵:-)

我曾经以为他是给我买过一双鞋的,我记性超好小时候的事现在还能记住很多,那双鞋让我记忆深刻,后来和我妈槽说他只给我买过一双鞋的时候我妈轻描淡写地告诉我那双鞋是她买的只是让我爹送过来。
我当时:………………好的。
所以他什么日常用品都没给我买过……。
早年还会一起去旅游后来就,呃…。
当我没说。
幼儿园的时候见我爹就是每天早上见一下,等升到小学了,好嘛,更厉害了。

早上我要早起,六点半爬起来屁颠屁颠去上学了,他在睡觉。晚上我要早睡,睡熟了他还没回家,从幼儿园开始每天吃完饭都是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和我妈聊天一边吃。
可以说在我记忆里我和我爹一起吃晚饭的次数屈指可数。
平时也不怎么管我学习,我偶尔一次单词不会读还要打我,我:………你厉害,okok,溜了。
我小学也是非常聪明的人好吗??每次期中期末考三百都是非常普通的事情了。
好嘛这些都可以说是因为工作忙所以没空关心我学习,然后到我三年级还是两年级的暑假,我妈有一天和我说:XX,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那个时候家里气氛很紧张,我直觉有啥破事发生了,然后我妈就告诉我我爹出轨了,小三我还认识,我那个时候的手机里还存着她电话。
:-)
以上是一个气愤而不失尴尬的友善微笑。

小三我还去过她家,小三姐姐和我妈是大学同学,本人和我爹在一个公司,有时候我爹要开会什么直接就把我扔给她照顾了,小三还管我妈叫“姐姐”。
我::-)
好嘛我能说什么呢???
而且据悉当时已经七八年了吧好像,我记得seem是我在读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了?
后面就
发生了
更恶心的事了。

以上只是我非常笼统的概括了一下我小学三年级前的一小部分人生,接下去让我开始深扒一下我爹以前对我的态度到底有多冷吧。
虽然我觉得小学的时候基本每天都见不到一面这件事已经足够让我陷入沉默了……
哦比较日狗的点我可以先槽一下。
我,被遗传了,过敏体质。
粉尘过敏海鲜过敏菌菇过敏,我家后面那个公园还种了那种一丛丛会开黄色花的植物,幼儿园的时候每次到春天那些花开我一般都是满脸痘,然后忌口真的超多。因为过敏体质我五年级还得了玫瑰糠疹,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百度一下得了这玩意都忌口什么,总之我是基本上被这玩意搞得营养不良了,小学的时候还算是个高个,结果后来就基本不长个了,目前155:-)好气啊我还想再高一点。
我肤质还很差。不耐晒,然后毛孔很…怎么形容呢我应该用粗还是大…并且毛发旺盛。
你他妈可以想象一个长着萌妹子脸的小矮子身上小腿上全是腿毛并且整条手臂上也超多毛吗????总之我被这狗肤质弄的特别特别特别难受。
因为过敏体质还要擦药膏所以我还很黑,那种…呃就是偏黄带黑的那种。
而且我还被遗传了腿粗。
浑身上下哪里都不长肉只有我的腿!!
我不止一次的想砍腿好吗!!!我求你长肉给我长脸上长肚子上那样好歹我还知道怎么减下来你给我长腿上!!!我他妈有什么办法!!!(气哭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遗传了什么好东西给我啊!!!
我聪明!是啊我妈教的!我长得可爱!是啊和我表哥长得像!
你倒是说说你到底给我遗传了什么我喜欢的我拿的出手的啊!
我都快被气病了,呕。
本人照骗会一起po。呕。
他们家还重男轻女,每次都哄我堂弟不哄我,以前有段时间我是很不明白的,我可以考三百分也没怎么见你们多喜欢我,我弟考七八十分就夸他说了不起。
我:……???是我的观点发生了出现了什么错误吗?

算了我不想扒这个人了,我想想我就觉得我快气死了,我们走发现出轨后的部分。
这部分就很让人呕吐了。

当初我叔叔结婚的时候问我妈借了一份地契吧应该,在我们镇上,然后盖了房子,三层小洋房(还是两层?),换算市价至少一百万+。
也就是说我爹那边欠了我娘至少100w+。
然后我爹也不是有多穷的,如果有同乡的话应该知道南汇有家欧尚,欧尚隔壁有一家永达公司。
他是那家公司的股东。
?很穷吗?不穷吧嘻嘻,都养的起女人都能给女人买房子了,我他妈怎么没见你给我买过啥小惊喜。
哦说起来金钱的事有件事我不得不提一下,早先我还在读幼儿园的时候南汇那边房价还没涨起来,然后南汇的话比我们镇上教育资源好很多,当时我妈提议在南汇买房,我爹拒绝了说要买小洋房。
好嘛过几年房价涨起来了,连南汇的房子都买不起了,你的小洋房在天上飞呢。
我妈说当时其实就能看出来他自私只为自己考虑了,我倒是觉得他是在准备给外头那位买东西没把我当回事。
嘻嘻是呀我就一丫头片子当然没什么用了嘛,但老子还是考的比你们家那小独苗好啊,老子牛逼啊:-)

我记得离婚的话法律有规定是要分居两年,这两年里我妈和他谈了无数次关于财产分割的事情,最后那一百多万就变成了分给我一栋房子。
就关于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他们唯一一次把我拉上谈判桌是谈我的抚养费,我当时思考了一下我说一个月一万一年十二万吧,我当时良好的考虑了一下我们家的经济情况,从小到大家里车都不知道换了几部我有的连牌照都背不下来。
好嘛他说给不起,一年给我十一万多。
我一直以为我的生活费是一个月一万左右,后来某次和我妈聊的时候我妈说:
后来他又改了,一年六万一个月五千。
我当时:(震惊的)…………………。
具体到底怎么回事我也说不清楚吧,最后一百多万没还我妈,等于说是我妈拿那笔钱给我买了栋房子送我。
我只清楚一件事,谈的时候我妈大概吃了个大亏。
呵呵我爹手笔多他妈豪放啊,随随便便送人家房子哦。
牛逼牛逼,在下佩服。
还号称什么小三半边输卵管堵塞要负责blabla。
我妈说那个是可以用手术解决的,我也懒得百度了,那边说啥是啥吧,我是不想理了,要赔偿要负责随你便吧嘻嘻您开心就好。

再然后是,离了婚以后的事,五年级离婚了。
我大概的把我还记得的事都写了写,我对我爹基本没有好感。
当时离婚的时候他竟然对我妈说“这个家里你没有半点功劳”。
我:?????
你说啥,请你看着老子手里的刀再说一遍?
这之后他偶尔会来看我一下,每次都他妈能把我气哭。
六年级我期末考考个年级10-20名他就说不该给我手机说我只知道玩手机没有好好学习,七年级第一学期也就是上学期期末考我发烧了。
对我他妈发烧了好吗??
考的和之前差不多,他又说我没好好学习也没有像我说的那样在练字。
我:您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不关心我身体就说我考的不好?
好嘛这学期,我考了年级第一。
他指着老子8字开头的语文成绩说名次没意义还不是考的烂,说在我们学校考年级第一有什么用。
我日您老母:-) 您是不是神经病。

关于那个房子。
我还有一句mmp要讲。
某次我终于不是在从补课回来的路上想起来那栋房子了,我打开了微信问他有空能不能带我去看一下那个房子。
他问我你为什么想要去看那个房子。
:-)意思是说我妈这边的亲戚有人在教唆我让我问他要房子,可这他妈就是我自己想到的啊。
我按照我心里的答案回答了,我说我想看一下是小洋房还是平板房。
他下一句。
直接开始说。
你老是玩手机能考好就怪了。
我:??????????????????????????????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MMP.

评论(7)
热度(2)
© 墨染月_Rachel | Powered by LOFTER